Vincent_M

完全不介意连赞,麻烦用一长串赞砸死我吧(哭

2

  圣洁的白纱被微风吹起,带着露水的新鲜玫瑰散发着馥郁芳香。


伊丽莎白捏紧手中的捧花,沉重的王冠和繁复的珠宝让她有些喘不过气。


flower girl小心地提起她的裙子,她挺直腰背,露出练习了无数次的最完美的笑容,伴随着音乐走进了凡多姆海恩庄园。


她以为夏尔见到她穿着婚纱的样子会很惊喜。


或许不是那么的惊喜……毕竟他大权在握,平日里不苟言笑也是应该的。


但至少也应该开心一些,她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夏尔露出往日那种笑容了。


片刻放松的微笑,偶尔放纵的大笑,甚至是即将使坏时嘴角噙着的一抹坏笑,都在逐渐消失殆尽。


伊丽莎白不知道缘由,但隐隐觉得与那位执事的消失有关,她为了让夏尔重新笑一笑,做了很多努力。


她找来了全英国最专业的管家,却又被夏尔派人送了回去。


她跑到夏尔府邸上一住就是一个月,为他沏了一杯红茶,满怀期待地端给他,只得到一句,“以后这种事交给田中就好。”


她的努力付诸东流,她却丝毫不觉得累。


但至少今天,在他们完婚的日子,夏尔应该笑一笑吧。


但夏尔没有,他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伊丽莎白,绅士地吻了吻她的手,牵着她走过保养得当的草坪。


连礼节性的夸赞都没有。


伊丽莎白方才还因为激动兴奋而红润的面颊登时变得苍白,她不愿承认事实,但早在她选择背叛夏尔的那一刻就预见了未来。


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。


震耳欲聋的鼓掌与祝福纷至沓来,收到祝福的新人面上却没有丝毫笑容。


夏尔只是一如既往地用扑克脸应对一切,伊丽莎白眼中却已经冒出了泪光。


太失礼了……她喃喃道,抱歉地伸出手抹去眼角的泪光。


她对着夏尔勉强笑了笑,“抱歉……我太高兴了。”


夏尔眉心微蹙看了伊丽莎白一眼,只是掏出手帕递给她。


婚礼还得继续。


不用夏尔提醒,伊丽莎白迅速收拾好情绪,努力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的状态。


他们双手相握,注视着彼此,听着神父诵读圣文。


金色戒指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,刺痛了伊丽莎白的眼睛。


但至少……伊丽莎白看着夏尔为她戴上戒指。


至少我是你的妻子。


伊丽莎白将戒指推到夏尔指根,不顾夏尔沉下来的目光和向回收的手,强行与他十指相扣。


周围人都没有注意到二人的异样,只当是他们恩爱异常。


“you may kiss the bride.”神父看着年轻的伯爵与他貌美的妻子微笑道。


伊丽莎白闭上眼不顾一切地垫起脚尖朝前撞去,却被一把推开。


她双手颤抖,一滴泪砸在蓬松的裙摆上很快消失不见。


她抬起头想找补,却发现夏尔震惊地盯着天空。


略微癫狂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喜悦。


凡多姆海恩庄园上空发出巨大的响声,浓稠黑暗自四面八方涌来,逐渐聚集,形成了一道强劲的黑色龙卷风。


宾客见此也都乱了套,再加上有人到处乱窜,此刻下方已经变成了乱哄哄一片。


但夏尔无暇顾及,他看着那道龙卷风将周围人全部卷了进去,再甩出来时已经是破碎残肢。


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残暴……夏尔不自觉地扬起嘴角。


那道龙卷风无所顾忌地毁掉了婚礼现场的布置,将宾客搅碎,只留了一小部分人站在破碎残肢中接受血雨洗礼。


忽地一道黑色触手窜了出来,紧紧缠绕住夏尔的小腿,将他整个人拽了上去。


伊丽莎白无暇顾及被染红的纱裙,惊叫着想要抓住夏尔,却见那魔物抓住夏尔后就化作一缕微风消失不见了。


只留下一地狼藉。

评论(23)

热度(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